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江西中烟广丰卷烟厂节能降耗课题实施初显成效

2016年07月0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肖永兵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期,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广丰卷烟厂以“目标管控、持续改善、深挖潜能、提质增效”为管理核心,围绕生产用电、非生产用电、提案改善等方面大力开展节能降耗工作。

  在降本课题实施过程中,明确出各区域主责部门需制定的细化专项方案内容,主要针对车间生产用电中的设备运转时间优化、日常办公和临时用电规范、电气设备提案创新创造等核心模块制定具体措施,并设置相应表单统计每月需报送的数据,根据同比数据查找上升或下降的主要原因,突出查找问题的解决方法列入下月整改计划中,以进一步优化管理流程和技术措施。

  据了解,6月份,该厂制丝车间通过开展提案改善活动在电耗下降方面取得较好的成效,预测总节约用电30655度/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