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四个强化”开展技能鉴定培训

2016年07月01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程小龙
A+ A

  烟草在线据江西中烟官网报道  为打造一支专业素养高、造血能力强的队伍,进一步做好新厂对接人才储备工作,近期,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井冈山卷烟厂统筹安排,以“四个强化”举措积极开展员工技能鉴定培训工作。

  一是强化统筹安排,上下协同。根据国家局与公司要求,企业统一安排,部门协同推进,上下全面发力,以“企业统筹、部门负责、班组协调、员工勤学”为方针,立足当前形势,在保障老厂生产与新厂技改的同时,鼓励员工利用工作间隙,勤学多学,苦练精练,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

  二是强化分类培训,突出重点。根据不同岗位考核内容与要求,组织安排部门内训师,结合本部门实际对学员全程跟进辅导,针对性地进行分类培训、分类指导;同时,培训紧贴生产要求、紧贴岗位特点、紧贴队伍实际,以考纲要求为原则,以备考资料为依托,以技能提升为导向,突出重点,兼顾主次,全面培训相关人员。

  三是强化效果运用,知行合一。培训中,通过对备考内容的理解分析,结合实际生产查摆出的问题,积极展开小组讨论,举一反三,延伸专业知识的广度和深度;同时,采取在岗培训、技能训练等多种形式,增强培训效果的操作性与实效性。

  四是强化过程监督,以考促学。通过精心谋划,制定统一培训计划,组织安排学员进行阶段性考核,并实行闭环管理,层层推进,逐步深入,不断夯实专业知识基础,及时查补漏缺;同时,构建培训效果与绩效管理、薪酬分配等环节的联系机制,立足员工能力提升与职业发展,推进员工专业技能与企业核心竞争力的良性互动与协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