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规范业务流程强化ERP系统操作

2016年07月01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林继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近期,红云红河集团信息管理部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分别前往省内各生产厂进行集团ERP系统现场技术培训,进一步促进生产厂业务人员深入了解系统管理思想,掌握更多的系统操作经验。培训内容包括目前集团ERP系统所有功能模块,重点对集团非烟用物资采购业务流程及系统操作进行了演练。

  本次培训是根据集团财务核算相关管理要求,对集团非烟用物资采购分类物料组对应ERP系统移动类型进行规范管理,对原有的移动类型模式进行重新调整,新的移动类型根据非烟用物资分类特性进行调整,统一业务流程、规范结算规则。累计共开展了11个工作日的培训,培训人员达369人次。

  培训结束后,各生产厂将按照集团要求,对非烟用物资采购按照ERP系统新的业务流程进行规范管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