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图)

2016年06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彬
A+ A

大会现场

表彰党内先进

籍涛讲授专题党课

  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6月27日下午,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

  大会回顾了党的灿烂历史,缅怀了党的光辉业绩,表彰了党内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和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籍涛出席大会并讲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就党员同志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如何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行专题讲授。

  会议要求,全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重温党史、缅怀业绩,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争做创新驱动的表率、追求卓越的先锋、转变作风的模范;要进一步强化攻坚意识、责任意识、团队意识,敢于担当、率先垂范,以追求卓越不断超越的精神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重庆中烟思想政治工作部部长冯祥国,工厂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党员中层管理人员;受党委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共计100人参加了大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