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在井研分公司举办宽窄文化宣讲活动(图)

2016年03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崇刚
A+ A

  烟草在线井研消息  3月15日,四川中烟在井研分公司举办“宽窄文化”宣讲活动。四川中烟发改部领导、四川中烟驻乐山工作人员、分公司领导、全体营销人员、零售客户共5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四川中烟品牌培训师以“宽窄文化”为主线,从开发理念、文化内涵、专利技术等方面对“宽窄”品牌进行了详细介绍。四川中烟发改部领导就“正直豁达、智慧精微”宽窄核心理念进行了进一步解读,对如何推广新川烟、新形象、新品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井研分公司领导提出:一是参会人员要充分理解“宽窄”文化内涵,重塑川烟销售信心;二是精心呵护川烟品牌,形成川烟培育的良好氛围;三是积极发挥零售户窗口形象作用,以全新的姿态将川烟品牌推向市场,为川烟销售打下良好的市场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