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江苏中烟举办现代制造业专题知识培训讲座

2015年04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作者:曹朔平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为加强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总部人员对现代企业管理知识的学习和掌握,了解当今制造业的发展特性和趋势,熟悉工业化与信息化在现代制造业中高度融合的手段,4月9日,江苏中烟总部举办现代企业制造业相关知识培训讲座,邀请到南京工业大学有关人员作了题为《工业4.0时代制造新思维》的专题讲座。

  讲座从制造的新义、柔性的制造和制造的管理三个方面讲解了制造业工业革命的发展历程和变革,重点讲解了工业4.0时代制造的概念、核心特征、目前发展的情况以及未来发展的趋势。内容透彻,重点明了,通俗易懂,使参培人员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对工业4.0时代制造新思维有了初步的了解和熟知,为了解未来制造业的发展要求,加强现代企业制造业管理,建设现代烟草企业提供了很好的启发和帮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