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什邡厂生产八班获称全国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班组(图)

2014年12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作者:刘懋
A+ A

  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11月28日,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班组创建活动表彰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会上,川渝中烟四川公司什邡分厂生产八班被评为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班组。

  

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班组奖牌

 

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班组合影。右一该分厂生产8班班长沈述林

  近年来,什邡分厂高度重视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班组创建,将其作为夯实班组安全基础的重要载体。在创建过程中,生产8班班组始终秉承“防微杜渐,追求零缺陷”的安全工作理念,全面实现“管理零缺陷,执行零违章;安全零事故,健康零损害;环境零危害,财产零损失”的安全总目标,并通过EHS体系建设、标准化班组建设、安全标准化建设等活动,不断完善制度基础和运行机制,逐步形成覆盖班组13个岗位及6大主要设备的“RMC”班组安全管理模式。

  本次会议是由中国安全监管总局批准,中国安全生产协会、中国能源化学工会共同主办召开的,共表彰了120个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班组、100名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班组创建活动优秀班组长,以及20家优秀组织单位。

  据了解,国家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班组创建活动开始于2013年3月。活动开展以来,共有182个单位申报参加了创建工作,覆盖3万多个班组,涉及烟草、航天、电力、煤炭、石油、化工、冶金等23个行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