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塔集团董事长到大理卷烟厂调研指导工作(图)

2014年1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陶华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11月7日,红塔集团董事长王勇、人事资源部部长姬利生到大理卷烟厂调研。

  王勇董事长在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察看了工厂就地技改后投入使用的动力中心、制丝合工房、卷包联合工房,现场听取了厂长袁国旺对新增设备设施及新工艺、科技化管理、清洁生产等的介绍,以及对工厂相关对标关键指标进行了解。

  王勇董事长对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的精益7S管理取得的成果进行表扬,当得知2013年大理卷烟厂全面没有一次产品市场投诉反馈时,王勇董事长高兴地说:“大理卷烟厂的管理做得很好,在集团内比较突出!”王勇董事长对大理卷烟厂工作提出要求,并希望工厂继续保持执行严格的管理制度,加强精益管理、现代制造等工作,从而提高生产制造水平,为红塔集团发展作出巨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