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上海白玉兰公司成型车间被评为全国制造业五星级现场

2014年12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12月2日,从全国现场管理星级评价暨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经验交流大会上传来好消息,上海白玉兰公司成型车间被评为制造业五星级现场。这是成型车间继2013年获得上海市现场管理五星级现场称号后获得的又一项殊荣。
  
  今年以来,公司以更高标准,立足全员改善平台,深化现场管理工作。首先,通过学习先进单位经验,对照标杆找差距,对岗位现场管理进行了梳理和完善;其次,积极探索精益生产组织模式,做到产前准备到位、计划安排到位、进度控制到位。再次,实施精益质量,持续提升质量保障能力。借助SPC等工具,突出基于数理统计的质量控制方法应用,对生产过程进行精确测量、控制和改进,逐步实现滤棒生产精细化控制与分析。同时,强化TnPM全面规范化生产维护,提升设备运行绩效指标。以设备综合效率(OEE)指标为抓手,开展设备点检管理、预防维修、故障源识别与排除等工作,减少设备故障,提高设备效率。

  下阶段,公司将以全国现场管理星级评价活动为新的起点,形成“五星现场”的常态化管理,努力把白玉兰公司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滤棒研发制造企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