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召开全面质量管理委员会月度例会

2021年0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作者:马成佳
A+ A

   近日,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召开2021年全面质量管理委员会月度例会。工厂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及产品质量管理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公司生产调度会精神,通报2020年工厂质量目标完成情况,并针对近期生产质量存在问题的进行分析讨论。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公司“最高标准,最严要求”的指导思想,充分预估适应新标准、新要求的工作难度,做好适应“最高标准,最严要求”的思想准备。会议强调,要全面总结去年质量管控工作的经验教训,深入梳理存在问题,聚焦重点加以突破;要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目的性、提高预见性,做好质量改进工作策划,推动质量指标全面提升。

  会上,工厂党委书记、厂长于翔还结合工厂工作实际,对公司“融合化党建、高端化品牌、国际化视野、数字化赋能、标准化管理、规范化经营”的“六化”要求作深入解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