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召开2020年度作风建设总结会

2021年0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作者:齐伟
A+ A

  近日,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召开2020年度作风建设总结会,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及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作风建设机制搭建、措施推进、细节改进等方面总结了2020年作风建设工作,分析了作风建设监督组在制度精准理解和准确把握、制度刚性执行和见人见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实际,安排2021年作风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2021年作风建设要抓好“聚焦制度执行抓落实”、“聚焦疫情防控推进监督常态化”、“聚焦发挥党员干部队伍表率作用”,做到作风建设与中心工作相结合、与职能部门履责相结合,加强监督检查,敢于动真碰硬,敢于见人见事,推动工厂作风建设水平的不断提升。

  会上,与会人员还围绕2021年作风建设工作积极献言献策,探讨工作举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