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一种精准控制切丝后含水率稳定性的工艺”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1年01月04日 来源:郑州烟草研究院官网 作者:
A+ A

  2020年12月15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精准控制切丝后含水率稳定性的工艺。

  该发明涉及一种精准控制切丝后含水率稳定性的工艺,包括向叶片中加入设定量的水;加水后的叶片通过加料工序加入设定量的料液;经过加料后的叶片,在常规的贮叶条件下贮叶;经过一级贮叶后的叶片,经过检测当前即时含水率,并通过控制系统计算与设定含水率的差值,控制加水系统向叶片中加入差值所对应的水量;二级贮叶工序,经过再次加水后的叶片在常规的贮叶条件下贮叶后,进入后续工序。据悉,该申请的料液挥发量远小于现生产工艺的料液挥发量,然后再通过检测一级贮料后的含水率,得到与设定含水率的差值,再控制补充差值的水量后,进行二级贮存,保证了切丝后烟丝含水率稳定性,也提高了加料均匀性,提高了烟丝的品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