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上烟集团北京卷烟厂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

2020年09月04日 来源:上海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上烟集团北京卷烟厂党委第一时间召开专项会议,坚持“三从”、“三带头”,倡导厉行节约,反对餐饮浪费。

  一是抓学习、重落实,做制止餐饮浪费的践行者。各基层党支部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活动为载体,有针对性地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活动,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参与进来,做节约粮食的践行者。

  二是勤引导、转作风,做厉行勤俭节约的倡导者。食堂管理从“小餐桌”带动“大文明”开始,引导职工树立科学饮食新理念,注重膳食均衡、适量点餐、剩餐打包、绿色消费。一方面注重从源头做好粮食节约工作,将厉行节约纳入餐饮计划、采购、加工、服务的全过程。另一方面注重加强督查,广泛发动宣传,在食堂显著位置张贴宣传画、警示牌、横幅,并开展现场宣传引导活动,自觉做“文明用餐”的倡导者。

  三是树形象、作表率,做健康文明节俭的先行者。倡导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坚持“三从”、“三带头”,即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细微处做起,带头在单位落实餐饮节约的各项措施,带头在家庭传承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带头在全社会倡导健康文明节俭的餐饮消费方式,把勤俭节约落到工作和生活中的每个细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