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两项发明专利获公开(四十七)

2020年09月01日 来源:郑州烟草研究院网站 作者:
A+ A

  “纠偏装置及卷烟设备”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0年8月1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纠偏装置及卷烟设备。

  该发明提供了一种纠偏装置,其包括导纸辊、转臂、支架及驱动组件,所述导纸辊用于对纸带进行导向,所述转臂与所述导纸辊的一端连接,且能带动所述导纸辊偏转,所述支架与所述转臂铰接,所述驱动组件与所述转臂连接,用以驱动所述转臂相对于所述支架转动。同时,该发明还提供了一种卷烟设备,所述卷烟设备包括所述纠偏装置。据悉,与相关技术相比,该发明提供的纠偏装置及卷烟设备对纸带的纠偏更加的精准。

  “一种加热不燃烧卷烟装置的温控系统及其温度控制方法”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0年8月1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加热不燃烧卷烟装置的温控系统及其温度控制方法。

  该发明公开了一种加热不燃烧卷烟装置温控系统,其包括:温度检测模块(11)、模糊控制模块(12)、比较决策模块(13)、循环执行模块(14)、转换开关模块(15)、模糊PID控制模块(16)和输出控制变量模块(17),加热元件(A)。该发明还公开了所述加热不燃烧卷烟装置温控系统的温度控制方法。据悉,该发明的加热不燃烧卷烟装置温控系统及温度控制方法提高了加热不燃烧卷烟装置的温度控制精度、响应速度,降低了能量的浪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