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两项发明专利获公开(四十五)

2020年08月25日 来源:郑州烟草研究院官网 作者:
A+ A

  “滚筒除尘装置”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0年8月11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滚筒除尘装置。

  该发明公开了一种滚筒除尘装置,其包括滑道、滑块、螺杆、电机、清洁块、可伸缩防尘罩;其中,滑块与滑道滑动配合,滑块中设置有螺纹孔;螺杆与螺纹孔配合;电机与螺杆相连,用于驱动螺杆转动;清洁块可拆卸地设置在滑块上;可伸缩防尘罩设置在滑块与滑道两端之间,且覆盖在滑道和螺杆的上方。据悉,该发明提供的滚筒除尘装置,通过滑块在螺杆上的往复运动,实现了对滚筒筒壁的自动化清洁,提升了清洁效率,节省了人力,同时,通过设置可伸缩防尘罩,可以始终覆盖在滑道和螺杆的上方,从而阻隔灰尘杂质掉落至滑道或螺杆上,保证了该滚筒除尘装置的正常运行。

  “一种凸显卷烟花香特征的功能性组群及其应用”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0年8月11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凸显卷烟花香特征的功能性组群及其应用。

  该发明公开了一种凸显卷烟花香特征的功能性组群及其应用。所述凸显卷烟花香特征的功能性组群由如下按重量百分比计算的组分组成:苯乙醇0.3%~1.8%;对甲基苯乙酮0.5%~1.5%;香叶醇0.1%~1%;乙酸苯乙酯0.7%~2.3%;1-癸醇1.2%~2%;苯亚甲基丙酮3%~6%;β-大马酮0.5%~1.4%;β-二氢大马酮1.2%~2.4%;α-紫罗兰酮0.1%~1%;溶剂余量。据悉,该发明提供的功能性组群,可在有效提升卷烟烟气品质的同时,凸显卷烟烟气花香风格特征。该发明中功能性组群配方成分均是商业易得的食用香料,质量稳定,对比使用天然香料为主的功能性产品,该发明中功能性配方用于卷烟调香可有效减少由香料品质不稳定而带来的产品质量波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