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上烟集团天津卷烟厂“三个注重”打造班组“沙龙”阵地

2020年08月19日 来源:上海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进一步推动和完善班组建设工作,促进班组特色亮点交流共享,近期,上烟集团天津卷烟厂工会通过“三个注重”开辟班组线上分享“沙龙”阵地。

  一是注重充实“沙龙”的内容。及时发掘和发现班组特色亮点工作内容,增强内容的新鲜性、特色性和推广性,运用闭环管理思路、多平台载体、强化榜样作用等方法,为班组提供创新管理思路,增强班组工作的推广、推进和拓展效果。

  二是注重聚焦“沙龙”的重点。围绕工厂重点工作,突出发挥班组对工厂中心工作的支撑作用,以推进班组核心业务指标、提升班组“质造”能力、巩固设备保障等为努力方向,借助班组管理创新、班组联学联动等创新载体,推动工厂高质量发展。

  三是注重增强“沙龙”的系统性。借助相关平台,编辑制作并定期推送系列“沙龙”内容,加强“沙龙”内容的连续性、系统性和丰富性,通过多批次长期分享,为班组搭建特色亮点交流共享平台阵地,促进班组创建水平的持续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