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开展脱贫攻坚走访调研

2020年05月22日 来源:广西中烟官网 作者:韦剑肖
A+ A

  5月14日至15日,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党委副书记、副厂长唐永佳一行到富川县麦岭镇高桥村开展脱贫攻坚走访调研。

  调研组先后与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及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扶贫工作总体情况,充分了解贫困户的具体困难、致贫原因、脱贫意愿以及急需解决的问题,为深入开展“一户一策”精准帮扶工作做好准备。随后,调研组参观了高桥村廉政教育基地、党建文化长廊、“藕+鱼+虾”养殖和光伏发电产业经济项目、高田完全小学等,对高桥村 “党建+产业”“党建+集体经济”“党建+生态乡村”等特色建设项目进行了详细了解。

  下一步,该厂党委将充分发挥“价值党建”引领作用,围绕“扶贫先扶志、扶贫先扶智”思路,深入开展“一户一策”精准帮扶工作,积极推动所辖八个党支部与定点扶贫村贫困户、返贫风险户等进行结对帮扶,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应有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