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让红辽公司机关“女人花”在贤淑、美丽、优雅中绽放

红辽公司机关工会开展培训活动欢庆“三八”
2019年03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海军
A+ A

  烟草在线红辽消息  红辽公司机关的女职工都是贤淑、美丽、优雅的!3月8日,红辽公司机关工会在“三八”国际妇女节这天,针对机关女职工这些特质,专门安排了面点、茶道和插画艺术培训活动,以庆祝2019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

  公司总经理慈东、工会主席董丽艳向公司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对全体女职工在公司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诚挚的谢意,希望公司广大女职工能够在生活中保持这种高雅的品质,能够在工作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广大女职工在培训活动中真情投入,一盆盆精美的糕点、一杯杯香浓的茗茶、一束束灿烂的鲜花,映衬出红辽公司机关女职工一张张如花般美丽的笑脸,洋溢出红辽公司这个和乐家园中最幸福的欢声。

  “三八”节艺术培训活动的举办,促进了公司机关女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了审美品位,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女同胞们纷纷表示,在红辽公司这个“大家庭”中工作是一种福气,为了让这份福气更加浓郁,将会更加努力地投入到公司改革发展大潮中,奋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让红辽公司未来的“日子”如糕点般甜美、如茗茶般香浓、如鲜花般绚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