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辽公司正式启动2019年度精准扶贫项目

2019年02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海军
A+ A

  烟草在线红辽消息  2月20日,在春节的年味还未散去之时,辽宁省朝阳市朝阳县南双庙镇东台子村隆重举行了红辽公司精准扶贫调研座谈会暨2019年度扶贫项目启动仪式,中国烟草实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总经理赵琦,红辽公司总经理慈东,副总经理侯伟、工会主席董丽艳以及党群工作部宫英群部长、黎明珠副部长,以及朝阳县副县长杨显民、南双庙镇党委书记沈广鹏、镇长王嘉林、村支部书记宋殿信、红辽公司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吕庆功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会上,杨显民充分肯定了驻村第一书记吕庆功的工作成绩,衷心感谢了红辽公司“助推精准扶贫,彰显国企担当”的大爱精神,并决心将红辽公司的支持转化为脱贫致富的力量,借助朝阳县、南双庙镇的振兴规划平台,将东台子脱贫的步子迈起来,把脱贫的产业搞起来。虽然这是一场硬仗,但他相信在红辽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东台子村有信心、有决心打好这场硬仗,把扶贫工作做好。

  一年来,红辽公司认真落实行业和属地党委推进精准扶贫决策部署,选派优秀干部和急需人才到东台子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并在企业经营遇到困难情况下,仍拿出大量资金,通过充分调研论证,逐步加大并重点做好对东台子村开展党建工作、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帮助贫困家庭和贫困学生、改善村小学办学条件等方面工作,有力促进了东台子村的协调发展,对加快东台子村脱贫致富,推动贫困地区科学发展、推进社会和谐,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慈东表示,红辽公司将持续开展捐赠活动,定期到东台子村了解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用好扶贫资金,有力支持东台子村脱贫产业经济建设。慈东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能够尽快将东台子村的脱贫产业扶持起来,并得到持续稳定发展,为促进贫困地区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赵琦对工作在扶贫一线中的全体党员干部表示了亲切慰问,她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面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中央交给的一项重大历史任务,能够参与到攻坚战中,是红辽公司的光荣,是中烟实业的责任。今天大家坐到一起座谈,就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尽最大努力把扶贫工作做好。在下一步扶贫工作开展中,她希望能够将东台子村扶贫产业放到朝阳县、南双庙镇的经济发展大局中去统一谋划,因地制宜开展好扶贫产业建设。

  2019年,红辽公司拟投入专项扶贫资金50万元,用于东台子村扶贫项目建设、基础设施改善,以及党建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座谈会后,赵琦、慈东一行到贫困户家里进行了慰问,带去了烟草行业党组织的关爱和关怀。赵琦还以个人名义,拿出资金捐赠给东台子村进行扶贫帮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