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专题研究部署巡视整改工作 

2018年08月0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7月27日和8月1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召开两次专题会议,学习中央及行业巡视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国家局党组第二巡视组巡视四川中烟党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巡视工作规划(2018年—2020年)》等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关于国家局党组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  

  针对下阶段的巡视整改工作,四川中烟党组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认识、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做好整改工作;二是要勇于担当、敢于担责,主动认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三是要举一反三,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四是细化任务分工、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时间节点,马上能整改的任务立行立改,有完成时限的倒排工期整改,长期任务要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五是建章立制,确保条条改到位、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交出国家局党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的合格答卷。

  四川中烟党组决定,结合巡视反馈的整改工作内容,成立四个专项巡视整改工作小组:财务专项整改工作小组,干部选拔任用专项整改工作小组,样品烟规范管理专项整改工作小组,党建、纪检和规范招标专项整改工作小组,分别由公司分管领导任组长。

  四川中烟党组提出,将按照国家局巡视整改工作要求修改完善整改方案,报国家局巡视办审核通过后,发各单位执行,并每周对巡视整改工作进度进行通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