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开展“抓典型、树标杆”质量竞赛活动

2018年01月1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抓典型、树标杆”主题质量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竞赛活动成效显著。一是产品优质品率不断提升。两个月以来,公司包装与卷制优质品率平均提高了8个百分点以上。总计奖励47个标杆制丝工序和34个标杆卷包机组,奖励金额约18.5万元。二是全员质量管理意识稳步提高,质量优先意识明显增强。三是质量技能水平有效提高。针对更高工艺标准要求和更严的质量管理考核,对现场操作人员采用“《卷烟工艺规范》知识竞赛”、“现场岗位质量控制要点随口答活动”,强化质量意识和操作技能提升。四是质量改善意识明显增强。针对环境温湿度对制丝生产过程的影响,公司技术中心、生产制造中心配合工厂,从设备软硬件、操作流程手法、管控反馈机制等方面入手,攻坚克难,完成成都厂“HT主蒸汽输送管路改造”和西昌厂“贮叶时间对水分散失的分析”等多个难点项目。五是攻关成果得到巩固运用。攻关成果“工序非稳态时间”,纳入工厂竞赛考核项目。其他攻关成果转化为日常质量监控指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