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荣列2017年云南企业百强第3位 云南制造业企业50强第1位

2017年10月13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9月29日,由云南省企业联合会、云南省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17年云南企业100强发布会暨大企业高峰论坛在昆明召开。红云红河集团以2016年实现销售收入889.76亿元名列云南百强企业第3位,荣列云南制造业企业第1位。

  云南企业100强发布会已经连续十二年成功发布云南企业100强,这次会议首次发布云南制造业50强等企业排名。过去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省企业积极应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坚持创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克服困难,应对挑战,为云南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今年入围云南百强的前三甲均为烟草行业企业,多年来,烟草企业在云南经济社会发展中担负着较大的责任与使命。站在新的起点上,红云红河集团将紧紧围绕行业“争创六个新作为”和云南中烟“坚持一个自信、发挥五大优势、做到四个全力以赴”的工作重点,打造集团发展新优势,合力图强,和谐致远,积极为烟草事业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