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中烟宣传工作获行业媒体肯定

2017年03月10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王妍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东方烟草报》发布2016年度优秀通讯员名单,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红云红河集团新疆卷烟厂和乌兰浩特卷烟厂三名员工荣获优秀通讯员,新闻宣传工作获得行业媒体肯定。

  2016年,云南中烟全系统在行业主流媒体《东方烟草报》、《中国烟草》投放企业文化及品牌宣传超过百余个版面,其中精益管理、信息化建设、现代物流建设、扶贫攻坚、从严治党等多个新闻专题、特稿等报道在行业媒体刊发后引起集团内外的持续关注。在一系列卓有成效的采访中,各单位宣传工作者和各级通讯员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聚焦行业经济运行态势,围绕企业改革发展大局,写出了大量反映原料保障、品牌攻坚、技术创新、提质增效等方面的新闻作品,为企业的改革发展营造众志成城、携手奋进的正面舆论氛围。

  为进一步提升宣传工作水平,各单位持续强化通讯员队伍建设,开展了切实有效的宣传骨干培训,从行业宣传导向到具体宣传实务对通讯员开展专题训练;同时,组织了一系列有深度、有亮点、有影响力的宣传报道,在技术创新、品牌建设、精益管理、创标对标、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加大策划力度,提升宣传报道的深度和高度。

  下一步,云南中烟将继续加强企业宣传工作,深入推进通讯员队伍建设,增强新闻宣传的针对性和凝聚力,多做鼓舞士气、凝聚人心的报道,多反映基层员工火热的生产实践,为云南中烟的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凝聚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