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辽公司召开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及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2016年1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海军
A+ A

  烟草在线辽宁消息  根据《省级局(公司)、工业公司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办法(试行)》及《中烟实业所属企业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及考核工作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加强企业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红辽公司于2016年12月22日召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2016年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及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会计师、各中心部室负责人、两厂领导班子成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李德贤主持,中烟实业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孔庆峰率考评小组一行3人莅临指导。

  会上,孔庆峰首先作了动员讲话,详细介绍了此次考评工作的重要意义、方法步骤和有关要求。随后,李德贤代表公司党组和经营班子对2016年度党建工作和经营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述职述廉。在报告中,李德贤主要从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继续深化改革提升绩效考核水平,以及着力加强法制建设提升法治水平、着力企业文化建设努力构建和谐企业、着力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提升安全文化素养等方面介绍了公司2016年度公司党组和经营班子工作开展情况。

  李德贤指出,2016年红辽公司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针,认真贯彻落实行业和中烟实业工作会议的各项要求,以中央巡视行业为动力,着力全面加强主体责任建设和党的建设,着力实施双轮驱动发展,着力提升“人民大会堂”品牌竞争力,着力推进精益管理,使企业治理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凝聚力、向心力得到进一步增强,经济运行降中企稳、稳中向好,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工作。李德贤强调,2017年市场环境将更为复杂,发展形势将更为严峻,但我们相信,在行业和中烟实业的领带下,红辽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能上下齐心、众志成城,以滚石上山的精神攻坚克难,以新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

  随后,公司经营班子成员、总会计师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会上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与会人员在现场从领导班子2016年度工作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及党建工作情况等几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公司将根据中烟实业考评小组对测评结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将公司领导班子打造成为真抓实干、善打硬仗的领导集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