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福建中烟举行七匹狼原料定制化加工基地揭牌仪式

2016年12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曹如保
A+ A

  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2016年12月6日,福建中烟“七匹狼”原料定制化加工基地揭牌仪式在麟麟复烤厂举行。福建中烟工业公司副总经理邱全胜、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段应泽副巡视员亲临现场指导,云南省局(公司)烟叶处、福建中烟技术中心及采购中心、云南复烤公司有关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

  段应泽副巡视员在讲话中对我省烟草商业和国内优势卷烟工业企业合作建设的第一家定制化复烤加工基地的建设指明了方向,并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要坚持客户需求导向,系统提升工艺技术水平;要坚持创新发展,注重实用技术研发创新;要坚持密切合作,把加工基地建成工商复战略合作的样板基地。云南复烤公司总经理王树荣对基地建设提出了重要的指导意见,强调指出,在新形势下,复烤公司紧紧围绕国家局提出的总体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复烤建设工作,通过探索集约化配打、精细化挑选、精准化配比、智能化控制、信息化集成等系统创新,助推“七匹狼”品牌再上新水平,今后要从三个方面做好工作:一是立足定制化加工基地平台,提升科技创新和技术研发能力;二是助力工商企业深度融作合,开展均质化生产关键技术管控研究;三是助推品牌质量体系延伸,开展定制化复烤生产管理研究。

  “七匹狼”原料定制化加工基地的落成,是福建中烟与云南复烤公司主动适应行业发展新常态,贯彻落实国家局全面深化原料加工保障上水平的具体举措。此举,是福建中烟与云南复烤企业主动作为,大胆创新,抓实合作发展载体的具体体现,随着基地建设的深入推进,对卷烟工业企业及复烤加工企业的发展必将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