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川渝中烟西昌厂开展精准扶贫宣传工作(图)

2015年10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殷发
A+ A




扶贫点悬挂的标语、横幅

  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按照四川省凉山州委要求,为营造精准扶贫的浓厚氛围,掀起扶贫攻坚的热潮,川渝中烟西昌分厂在越西县保石乡洛度村广泛开展精准扶贫宣传工作,目前,该村所属四个组均悬挂了扶贫宣传标语。

  “精准扶贫到户到人、发展产业齐心脱贫”的宣传标语让村民们确实感受到扶贫到村到户到人的精准性;“情系贫困群众、奉献诚挚爱心”的宣传标语让群众体会到政府和社会各界对老百姓贫困问题的高度重视;“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的宣传标语让村民们对美好幸福生活有了新的期望,从而增强村民们脱贫致富的信心,并自愿加入“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行动中来。

  通过宣传教育,有效促进村民从“要我发展”到“我要发展”思想观念的逐渐转变,提高了村民脱贫致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