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长城雪茄-第六届“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
绿色智能工厂助力“颜值”高“气质”好高质量发展
烟区产业综合体——“种植粮食还是烟草”的另一种解决方案
  • 像谈恋爱一样,经营你的内容营销

      在企业市场营销中,内容创作已经成为重要的一环,尤其是随着近来内容营销的影响力剧增,企业间的内容营销战争愈加硝烟弥漫,如何创造对用户最具吸引力的内容,最大化满足用户的需求,成为内容营销制胜的关键,...
  • 如何产生口碑营销中的惊叹效应

      随着社会化媒体的日渐兴盛,口碑营销开始大行其道。当人们都在议论你,其他人开始对你感兴趣,所以建立一种体系让人们都来谈论你,对于每个企业老板来说都是必要的。Melinda Emerson是美国主要的小企业专家之...
  • 像乔布斯那样善用负能量,变革命运

      正能量的风靡几乎让负面情绪所代表的负能量尽失根据地。那些嘴上挂着正能量的人,往往在环境中遭遇太多的挑战,内心压抑了太多的负能量,以至于无法面对现实,他们的正能量已经演变成一种过度使用的心理防卫机...
  • 企业运营微博微信的十五个真相

      社会化媒体诸如微博、微信是时下企业展示自己的一个新渠道,小米等企业更是凭借其社会化优势,积累了一批忠实粉丝。然而,这样的布局是否适用于所有企业呢?企业对这类媒体又应该有怎样的布局?在线转发小圈梨...
  • 寇北辰:用五行管理谈管理者

      五行原理注重从事物的相互联系、相互作用和相互影响来研究问题,管理者的成功不仅取决于天时、地利与人和,更重要的还取决于管理者本身的综合素质及能力,这些自身要素如:管理者的霸气、管理者主张等。
  • 论企业管理之道和企业管理之器

      如果要管理好一个由中国人组成的大企业,必须有规范的西方科学管理流程之“器”,除了要有管理之器,也要有管理之“道”。
  • 以“三个支点”将地域文化科学融入企业文化

      地域文化之于企业文化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企业文化要立足于“本土化”,尊重企业所在地域的文化影响,具体而言,要在企业文化建设中,立足“三个支点”,把地域文化科学地融入企业文化中。
  • 经营信任环境

      关系管理的真义是营造信任与和谐的环境,因此,作为领导,需要“诚”和以身作则,以此来创造愿景和——这是营造信任环境的基石。
  • 李嘉诚证悟“盔甲骑士”

      更新求变,就是使自己不被盔甲禁锢束缚的关键,我们要像故事中的骑士一样,要有智慧,能够客观地认清各种困境,鼓起勇气,直面世界的挑战;要有毅力,去克服重重障碍,勤于反思,追求新知……
  • 发现营销暴风眼

      如果一个企业通过思维的突破,即便自身在产品、技术等方面确实没有太多亮点,也可以聚焦于虚的层面,有时甚至是一种集中性的或者主题新鲜的活动,通过适当的传播也可以成为一个能产生巨大市场作用的营销暴风眼...
  • 从无到有 创造妙有

      在极端物质化与纯粹灵性冥想的两极中,乔布斯找到了让生命充实起来的全部秘密:从无到有,创造妙有!小物件,大世界!凝神专一小妙有,鬼斧神工大乾坤。
  • 德鲁克的视野

      德鲁克是经验主义学派的代表人物,是“现代管理的教父”。没有一个人像他那样对整个学术界、企业、商界、政府、非赢利组织,对美国内外,对欧洲、前苏联、亚洲的中韩日都有这么大的影响力。
  • 孔子的三畏与企业家的心智模式

      对事物的规律把握和对人和事物的刻骨铭心的敬畏,是一个企业家必须永远保持的心智模式。敬畏之心是一个企业家保持清醒头脑,保持良知,保持不犯错误,不会中途夭折的最根本的根。
  • 囚徒困境的逻辑困境

    现实博弈的逻辑是力量、规则、时间三者的复杂组合,或者说不仅是没有如囚徒困境这样可以测算N种可能性的逻辑路径,而是本质上就没有逻辑路径。
  • 转变工作作风 谋求企业发展

      烟草工作要紧紧围绕“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维护好国家利益,维护好消费者利益”的要求,切实加强烟草工作的效能建设工作,推动烟草事业的大发展。
  • 烟草人需做好“德、能、勤、绩、廉”

      烟草工作要维护好国家和消费者的利益,服务好客户,服务好人民,可以从德、能、勤、绩、廉等几方面去努力,不断提高服务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勇于开拓创新,做好烟草工作,切实维护好广大消费者和国家的利益。
  • 浅谈道德建设与文化建设

      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我国文化改革发展的丰富实践和宝贵经验,科学分析了文化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把道德建设融入文化建设,成为文化建设的核心和基础,这是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
  • 商业企业文化建设中的5个数字

      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推进企业文化建设一个有力契机,从商业企业实际出发,推进企业文化建设首先需要理解好、应用好以下5个数字:2、3、5、6、8。
  • 中国古代是如何缩小贫富差距的

    面对贫富两级分化日趋严重的情况,制定制度一定要以调均为出发点,因为调均贫富是社会追求公平正义的表现。当社会少数人的收入与广大民众相差超过一个“度“后,就要重新评估,习以为常的金字塔结构是否合理?
  • 向毛主席学招商

      做市场比较经典的的战略之一就是“从农村包围城市”,脑白金前期在江阴启动市场的时候,正是利用这个战略。毛主席不仅是一个伟人、政治家、思想家、军事战略专家,还是营销专家,更是招商专家。
1 / 8 首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末页

热门文章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微信推荐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