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世界卫生组织发布2011年控烟报告

2012年06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美国烟草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美国烟草网报道  世界卫生组织已发布了2011年度全球烟草流行情况及控烟报告,该组织认为,全球的控烟工作已初见成效,控烟措施所惠及的人群已经占到全球总人口的55%。
 
  该报告称,在世界卫生组织的倡导下,全球已有31个国家实施了较为严格的控烟法案,并出台了禁止或部分禁止室内吸烟的措施,该禁令所覆盖的人口为7.39亿,比2009年的3.53亿有了大幅度增长。
 
  另外,世界卫生组织还倡导了其它的控烟活动与措施:如监控烟草及其制品的使用情况、督促媒体机构宣传烟草及其制品的危害性、帮助那些愿意戒烟的消费者戒除吸烟这一习惯、提高烟草及其制品的税率等。
 
  世界卫生组织所提供的数据显示,《烟草控制框架公约》于2005年生效以来,截至到2012年4月份,已有173个国家加入该公约,成为公约的缔约方,该组织呼吁更多的国家加入《烟草控制框架公约》,并敦促缔约方全面实行公约所倡导的控烟措施。
 
  世界卫生组织的预计数字表明,2011年,约有600万人死于与吸烟相关的疾病,其中的60万则死于与二手烟相关的疾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