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印尼烟草税将平均上调11%

2015年11月13日 来源:《雅加达邮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雅加达邮报》报道编译  在综合考虑烟草行业和公众健康状况后,印尼政府宣布,自2016年1月1日起,烟草税将平均上调11.19%。

  tempo.co网站援引印尼财政部税务局局长Heru Pambudi近日的话称:“机制卷烟税率上涨幅度最大,涨幅达到12.96%-16.47%;手卷卷烟税率上涨幅度最低,涨幅为0%-12%。”

  Heru表示,由于第三B类手卷卷烟的产量远低于机制卷烟,因此政府不会上调其税率。

  目前,烟草税仍然是消费税的主要来源之一。2015年,印尼政府预计烟草税收收入将达到139.12万亿印尼盾(合102.9亿美元)。在2016年的国家预算中,消费税收入将达到155.52万亿印尼盾,其中有148.86万亿印尼盾来自烟草税。

  Heru乐观地表示,尽管经济增长放缓,但鉴于即将到来的地区选举以及烟草税上调政策,政府有望在2016年实现这一目标。他说:“消费量在地区选举期间通常会有所增加。”

  与此同时,经济协调副部长Edy Putra Irawady近日表示,2020年,印尼国家预算中将不再包含烟草税收,也不再考虑烟草相关产业对于就业的贡献。

  Edy说,届时,政府会优先考虑烟草行业的公共安全,而不是其经济影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