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世界卫生组织通过烟草制品逐年增税议案

2014年10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美国烟业通讯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美国烟业通讯网报道  在近日结束的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第六次缔约方会议上,与会代表通过了一项对于烟草制品逐年提高税率的议案,同时,世界卫生组织还在其声明中指出,该组织每年都要对烟草制品的税率状况进行评估。

  在此次修订的《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第6条——减少烟草需求的价格和税收措施中,各缔约方承认价格和税收措施是减少各类人群,特别是青少年烟草消费的有效和重要手段,但同时考虑到不同国家和地区受通货膨胀率的影响,每年应该适当调整其烟草制品的税率,另外,对于那些可能的普通烟草制品的替代品也要进行征税。与此同时,世界卫生组织还向各缔约方代表发出倡议,争取采取各类控烟措施,力争到2025年将本国(地区)的吸烟率在目前的基础上减少30%。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