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全球雪茄市场到2027年将达173亿美元

2021年0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据外电报道,研究与市场部(Research and Markets)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在新冠疫情危机和迫在眉睫的经济衰退中,到2027年底,全球雪茄市场预计将达到173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CAGR)为1.3%。

  新冠病毒大流行是历史上一个不寻常的时期,它引发了一系列前所未有的事件,影响到每个行业。根据报告作者,雪茄市场将被重新设定为一个新的常态,在后疫情时代的未来将不断被重新定义和设计。

  据预测,美国雪茄市场将重新调整为0.7%的复合年增长率;在欧洲范围内,德国将在未来7至8年为该地区增加2180万美元。此外,该地区价值超过3360万美元的预计需求将来自其他欧洲市场。

  在日本,到分析期结束时,雪茄市场将达到11亿美元。在日益强烈的脱钩和经济疏远的推动下,中国与世界其他国家之间不断变化的关系将影响雪茄市场的竞争和机遇。

  在这种背景下,加上地缘政治、商业和消费者情绪的变化,中国在未来几年内将以3.2%的速度增长,并将增加约6.2亿美元的潜在市场机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