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22世纪集团注册550万美元直接募股

2016年02月06日 来源:《美国商业新闻社》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美国商业新闻社》报道编译  22世纪集团,一个在烟草减害领域领先的植物生物技术公司,2月3日宣布公司已经与一机构投资者达成协议,通过直接注册发售普通股来获得总收益550万美元,认股权证包括500万股普通股和以每股1.21美元的合约价购买的250万股普通股66个月认股权证(发布6个月内不能使用)。如果认股权证全部使用现金,那么公司将获得接近300万美元的额外收益。

  募股预计2016年2月5日结束,取决于例定成交条件,包括通过在一个纽约证交所市场部的挂牌申请。融资净收益将作一般企业用途包括周转资金。

  美国投行Chardan Capital Markets LLC 作为此次交易的独立承销商。

  以上描述的证券,公司将通过依照公司之前提交的S-3表格上的公司上架登记声明出台的一份招股文件募集,由证券交易委员会宣称有效,以及通过在文件(注册号333-195386)里的基础说明书进行募集。招股文件也会提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