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22世纪公司红日卷烟经销范围扩至美国全国

2015年06月18日 来源:美国《商业资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美国《商业资讯》报道编译  烟草减害产品领导者——22世纪公司6月15日宣布,其全资子公司古德里奇烟草公司(Goodrich Tobacco)已经获得纽约州卷烟印花税局和纽约州卷烟批发经销商的许可证。有了这两个许可证,该公司不需中间人就能在整个纽约州分销红日卷烟。

  至此,22世纪公司的红日卷烟能够在所有的50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内销售。美国小型的独立卷烟生产商——通常被称为“微型烟商”——很少能够拥有如此广的销售范围。获得全国范围的销售许可尤其引人瞩目,6年多来,22世纪公司成为第一家只用了10个月就被批准为烟草行业与46个和解州之间和解协议的新签约公司(这是公司收购NASCO产品有限责任公司的结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