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2014年全球雪茄排名TOP10(上)

2014年12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2014年雪茄排名第1位 奥利瓦V系列米拉尼奥双尖鱼雷

  Oliva Serie V Melanio Figurado

  第一眼看到这支犀利外观的雪茄,其气场就告诉你这不是普通的雪茄,尖头尖尾的橄榄体造型,这就是奥利瓦V系列米拉尼奥鱼雷(Melanio Figurado)。尼加拉瓜烟代表奥利瓦雪茄公司的成就顶峰。奥利瓦雪茄的故事开始于1800年代末,当时米拉尼奥·奥利瓦开始在古巴雪茄烟草的事业。他的孙子,即继承人吉尔伯托·奥利瓦先生随着家族的步伐进入了雪茄领域,开始了之后的雪茄事业。

  就像很多雪茄的传奇故事一样,吉尔伯托·奥利瓦面临着一条艰难的道路(古巴在1960年代所有的古老的雪茄品牌都面临被国有化的大冲击)。他于1964年离开了他的祖国古巴,最终开始为洪都拉斯的Plasencia雪茄家族服务。时过境迁至1995年,他和他的儿子吉尔伯托在Plasencia的工厂创建了一个雪茄品牌,命名为吉尔伯托·奥利瓦雪茄。一年后,他们打算开一家自己的工厂,并把他们的品牌名称缩短为奥利瓦。

  在那些日子里奥利瓦雪茄业务刚刚起步,艰难挣扎在起跑线上。面对现金储备减少而削减成本,这时候尼加拉瓜烟草雪茄123翻译的年代来临了,强劲的尼加拉瓜烟草横扫市场,吉尔伯托开始转向尼加拉瓜烟草,这股风潮改变了奥利瓦雪茄在尼加拉瓜的口感和风味。

  尼加拉瓜烟草帮助奥利瓦生存下来,奥利瓦V系列在2006年首次亮相,迅速引起雪茄鉴赏家们的注意:橄榄体造型,由一小群熟练的雪茄卷制大师操刀而混合出复杂的风格,奥利瓦V是一炮走红。为了对历史表示敬意,纪念这个为家族付出专注精神而终止雪茄烟草的人,2012年奥利瓦推出了橄榄体Melanio的版本。其核心特点是苏门答腊种子种植在厄瓜多尔生长出的包叶的奇妙口味。

  奥利瓦V系列Melanio Figurado拥有丰富而浓郁的皮革口味,又被一系列的咖啡、焦糖和松木口感而调和,这是一款经典的雪茄。

  奥利瓦的雪茄已经出现在我们的前25位列表连续9次!这是该公司首次被评为今年的年度雪茄第一名。

  生产厂商:TABACALERA OLIVA DE ESTELí公司

  工厂位置:尼加拉瓜

  包叶:厄瓜多尔

  粘结剂:尼加拉瓜

  填充烟草:尼加拉瓜

  规格:6又1/2英寸 52环径

  价格:$14.00

  评分:96

  2014年雪茄排名第2位 E.P.卡里略历史E-III

  E.P. Carrillo La Historia E-III

  对雪茄而言,世界上很难找到一个人比埃内斯托·佩雷斯·卡里略更有经验。在被称为小哈瓦那的迈阿密Calle Ocho,他开始了他的拉戈丽娜La Gloria雪茄品牌的创建。1990年,他出色的销售出他不到2美元的手工雪茄。在某个杂志的一篇文章中被以新的发现而报道后,他的雪茄公司立刻变成了耀眼的宝石,产量开始跟不上需求的猛增,La Gloria品牌从猎奇到成名速度惊人,佩雷斯·卡里略把雪茄生产扩展到多米尼加共和国,扩大对La Gloria Cubana雪茄的制作。

  1999年佩雷斯·卡里略出售了他的生意并于2009年离开公司。他开始尝试新东西并和他的孩子们(利塞特和埃内斯托三世)开创了EPC雪茄公司。在该新公司五周年之际佩雷斯·卡里略跨出了一大步。他的家族史被装饰成各种图片,包括他在比那尔德里奥省烟草领域的祖母和他在迈阿密的女儿。佩雷斯·卡里略为这款新雪茄持续付出了两年辛勤,直到最终产品上线,而这的确是一款豪华雪茄,黑叶烟草生长在墨西哥的圣安德烈斯谷。埃内斯托·佩雷斯·卡里略在他40多年的工作生涯中创造了许多伟大的雪茄,而本款La Historia E-III(历史E-III)是他最值得称赞的成果。

  由TABACALERA LA ALIANZA 雪茄公司生产

  工厂位置:多米尼加

  包叶:墨西哥

  粘结剂:厄瓜多尔

  填料:尼加拉瓜

  尺寸:6 7/8英寸 54环径

  价格:8.75美元

  评分:95

  2014年雪茄排名第3位 幻境烟之礼赞

  Illusione Fume d’Amour Clementes

  Illusione幻境雪茄在2007年8月出现在雪茄内幕以来首次热销,这个垂直品牌创造了被品尝后获得了八个90分以上的高分雪茄。Dion Giolito-内华达州的雪茄零售商,创造这款丰富且美味的雪茄,他了解他想要的伟大的雪茄是什么感受,并且不惧困难努力做到最好。

  Giolito遵循自己严格的口感并富有想象力,他的许多雪茄的名字,提到阴谋或代码,且只透露他的想要给出的消息的一小部分。尽管这是一个怪癖,但即使是这样,幻境雪茄还是一次次的进入我们的TOP25榜单。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夏天,Giolito发布了他近三年来第一个Illusione幻境雪茄品牌的新款式,Fume d’Amour,翻译过来就是烟之爱(更愿意翻成烟之礼赞),使用了丰收的作物年份的烟草,Giolito制作这些雪茄不含有ligero(烟草里的最浓郁的成分),而专注于更清淡、温和的体验,这种创造结果产生了真正的平衡风格的美味雪茄,整支雪茄都充溢着丰富的令人疯狂的腰果味道,牛轧糖的甜味,烘烤香料的诱人香气。

  这是第二次Illusione雪茄赢得了雪茄迷TOP25榜单的第三名,一款经典难忘的雪茄。

  制造商:TABSA

  工厂位置:尼加拉瓜

  包装:尼加拉瓜

  粘结剂:尼加拉瓜

  填料:尼加拉瓜

  尺寸:6 1/2英寸,48环径

  价格:9.50美元

  评分:95

  2014年雪茄排名第4位 好友蒙特雷美食家特级(管装)

  Hoyo de Monterrey Epicure Especial (Tubo)

  这是一款古巴较新型号的雪茄,当然也是目前比较漂亮的雪茄。好友蒙特雷美食家特级在2008年哈巴诺斯公司的节日被当做古巴几款主要的雪茄品牌组合被世界了解。当时的想法是给雪茄迷一个惊喜,在这款标志性的成功基础上,2004年,好友美食家2号硬汉版本4 7/8英寸长50环径被推出,而美食家特级,提供另一个5/8英寸长的快乐,雪茄迷对这款尺寸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怀着复杂的感情,给予其EL85分到90分的成绩,但一直印象深刻的常规雪茄,多次评定为89点至94点之间波动的成绩,而这次灌装的视觉冲击令我们又一次惊叹。

  大部分古巴雪茄都采用盒装,但如果你想要这款管装的好友,它只提供三款包装让这有些特殊,这是哈巴诺斯公司的雪茄组合之一。

  这款雪茄口味非常丰富,包括咖啡,泥土,可可还有一些全麦饼干的香味。复杂但不太强烈,这是一款让人立刻想亲近的古巴雪茄。

  工厂位置:古巴

  包装:古巴

  粘结剂:古巴

  填料:古巴

  尺寸:5 1/2 英寸 50环径

  价格:£21.26

  评分:94

  2014年雪茄排名第5位 洛基帕特尔皇家公牛

  Rocky Patel Royale Toro - The 25 Best Cigars of 2014 NO.5

  洛基帕特尔已经从事雪茄生意近20年时间。自2013年以来他的新皇家可能是他创造并出售的最好的雪茄。

  帕特尔在洪都拉斯开始其雪茄生意,多年来他一直在寻求控制其雪茄的产量及质量,而今天他比其他任何时候都更依赖尼加拉瓜。皇家系列来自他的Tabacalera Villa古巴雪茄集团的工厂,这是位于麦加的埃斯特利-尼加拉瓜雪茄制造基地帕特尔正在逐步增加他的雪茄品牌旗下系列。除了在尼加拉瓜卷制雪茄,帕特尔还使用大量的尼加拉瓜烟草进行混合创新。他最近开始了一项种植自己品牌的烟草的计划。

  落基Patel皇家系列经过精心设计,有两个截然不同的外观和风格的填充烟草:康涅狄格阴影叶,其闪烁着光芒的薄叶拥有温和的味道,另一种填充烟草是康涅狄格阔叶,厚厚的叶片,崎岖的脉络并富有浓郁的泥土味道。这种混合的结果是产生了复杂的味觉体验,这两种烟草被包裹在美丽的厄瓜多尔哈巴那包叶内。

  皇家系列是一款丰富味觉体验的辛辣的雪茄,伴随着愉快的巧克力香气。一个美味的雪茄,这也是帕特尔在雪茄迷前25位榜单历史上最棒的排名表现。

  生产厂商:TABACALERA VILLA 古巴雪茄集团

  工厂位置:尼加拉瓜

  包叶:厄瓜多尔

  粘结剂:美国康涅狄格州阴影,美国康涅狄格阔叶

  填料:尼加拉瓜

  尺寸:6 1/2英寸,54环径

  价格:9.35美元

  评分:94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