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星星烟草公司任命卢森堡地区总经理

2012年10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星星烟草公司在卢森堡建立了欧洲总部,并任命克里斯托弗·曼恩担任这个地区的总经理。曼恩具有法律背景,出生于一个三代人从事烟草业的著名烟草家庭。他将负责星星烟草公司在欧盟的所有客户。

  星星烟草公司任命Yordan Yaramov担任技术销售董事。Yaramov的工作地点是保加利亚索菲亚,负责公司对保加利亚的所有烟草出售工作,以及巴尔干各国、俄罗斯和乌克兰的精选客户。他还将负责星星烟草公司负责监督的制造计划的各个技术层面。

  Yoramov有41年的烟草从业经验,曾在保加利亚烟草公司、Evans MacTavish、埃塞俄比亚国家烟草专卖公司和罗尼斯等著名公司工作。

  在土耳其,星星公司任命Yalcin Cihangiroglu担任公司的顾问。Yalcin Cihangiroglu的工作地点是伊斯坦布尔,他将负责土耳其的业务发展,并监督该公司伊兹密尔东方烟草生产的当地农业经济项目。

  Cihangiroglu有36年的烟草从业经历,曾经在Tekel公司工作。他在这家公司领导了7家工厂的卷烟生产。在Tekel实行私有化之后,Cihangiroglu负责监督这家前国家垄断烟草公司的业务重组,以满足公司的新主人——英美烟草公司的各方面要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