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KT&G发展多样化经营 进军制药业

2012年04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际烟草杂志》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际烟草杂志》报道编译  3月28日,KT&G生活科学公司正式开业,标志着KT&G公司开始进入制药业市场。

  据《MK商业新闻报》报道,自KT&G于去年12月接管当地的生物公司Mazence以来,它就一直在加强研发能力,聘请了药物开发专家。KT&G最近将Mazence的名称改为KT&G生活科学公司。

  KT&G生活科学公司计划集中精力开发Mazence一直在研究的治疗糖尿病和肥胖症等代谢紊乱的药物,以及治疗癌症、骨质疏松症和遗传性过敏症等疾病的方法,KT&G对此显示出浓厚的兴趣。

  KT&G准备将集团的与药物开发有关的产能集中在KT&G生活科学公司。此外,KT&G公司希望通过与自己的附属公司Yungjin制药公司的合作产生的合力,将自己在生物业务方面的竞争力最大化。

  KT&G的一名官员说:“通过推出KT&G生活科学公司,KT&G将加强自己在生物业务方面的产能,并且与烟草、功能食品和化妆品业务一道,建立一个平衡的业务组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