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PMI发生人事变动:Insuasty将接任首席生命科学官

2021年01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A+ A

  据外电报道,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PMI)已任命Jorge Insuasty(豪尔赫因苏斯蒂)为首席生命科学官,向公司首席执行官安德烈卡兰佐普洛斯汇报工作,自2021年1月15日起生效。

  卡拉恩佐普洛斯在一份声明中说:“Insuasty在医药和消费保健行业的丰富经验他成为接替即将退休的约翰·奥穆兰的理想人选。Insuasty是科学和医学领域的转型领导者,擅长推动产品组合开发,最终获得市场成功。科学和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产品组合是我们用比继续吸烟更好的产品取代香烟的雄心的基石。豪尔赫令人印象深刻的业绩记录将有助于确保我们实现目标,充分利用邻近的创收机会。”

  据悉,Insuasty在加入PMI之前,是赛诺菲Genzyme的免疫学、肿瘤学和神经学的全球特许经营主管。在赛诺菲的九年任期内,他领导了公司的产品线战略,从候选药物的选择到开发和监管审查过程,批准了十几种新药。

  此外,他还策划了研发和商业职能部门的重大变革,大幅提高了速度和效率,促进了外部合作和创新,并与投资者群体高度接触。总的来说,他在赛诺菲研发工作的转变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在赛诺菲之前,Insuasty曾在诺华国际担任开发、神经科学和眼科全球主管8年。在此之前,他曾任百时美施贵宝公司(Bristol-Myers Squibb)负责消费类药物研发的副总裁。Insuasty拥有巴黎大学心脏病学博士学位。

  “我很高兴能加入PMI,”Insuasty说。“公司的转型和无烟愿景代表着巨大的公共卫生机遇和商业挑战,我将非常高兴为之做出贡献。我也期待着发展未来的增长动力。”

  此项任命是在PMI现任首席生命科学官John O'Mullane即将退休之前宣布的。

  Calantzopoulos补充说:“我们感谢约翰在过去两年中所做的巨大贡献,推动了创新和对我们生命科学职能的严格控制,我们祝他退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