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22世纪集团向FDA提交其改良风险烟草产品申请

2019年12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GlobeNewswire报道编译 作者:
A+ A

  在减少烟草伤害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的植物生物技术公司22世纪集团,近日宣布,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烟草产品科学咨询委员会(TPSAC)将于2020年2月14日周五进行一个公开听证会,该听证会是关于22世纪集团旗下拟议品牌VLN®旗下VLNC卷烟品牌的改良风险烟草产品(MRTP)的申请。

  22世纪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Michael Zercher表示:“我们很高兴有机会公开展示我们的MRTP申请,并详细阐述VLN®减少烟草伤害的科学和证据。这次公开听证会对22世纪集团和希望减少尼古丁接触的成年吸烟者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我们相信,这项MRTP申请的批准将支持FDA的目标,即推进并实施一项产品标准,将在美国销售的所有卷烟中的尼古丁含量降至不成瘾水平。我们VLN®卷烟的MRTP申请的批准也将进一步证明,FDA提出的改善公众健康和拯救数百万人生命的产品标准在科学和技术上是可行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