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Juul Labs进军爱尔兰市场

2019年05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爱尔兰时报》编译 作者:
A+ A

  美国领先的电子烟制造商Juul Labs日前在爱尔兰推出其产品Juul,旨在吸引该国83万吸烟者。连锁式便利商店集团Circle K以及专业的蒸汽烟店Hale首先开始销售其产品。

  Juul Labs爱尔兰公司总经理Gareth Smyth表示,该公司将招募员工。“我们正在与零售商讨论,以扩大销售规模,”他说。

  Juul在美国备受争议,被指控引诱青少年吸烟,但该公司否认了这一点。该公司在欧洲、中东和非洲的总裁Grant Winterton强调,其目标只是“成年吸烟者”。

  Smyth先生解释说,该公司要求零售商仅向18岁以上的人销售其产品,希望他们向任何看起来不满25岁的客户进行年龄认证,并培训库存商采取这一措施。他还补充说,如果发现任何零售商连续三次未采取该做法,Juul Labs将停止与其合作。

  Juul包装带有警语,不在社交媒体上刊登广告。

  英国、美国、德国和其他政府当局表示,使用电子烟的危害性远低于吸烟,但爱尔兰国家医疗服务中心迄今为止在电子烟问题上持谨慎态度。

  目前,Juul已在美国、加拿大、英国和其他几个欧盟国家以及俄罗斯和以色列面市,爱尔兰是该公司进军的第10个国家。

  与其他电子烟公司可使用任何尼古丁烟液不同的是,Juul使用的烟弹是公司自己生产的。该公司首席技术官Adam Bowen和首席产品官James Monsees四年前创立了公司,并开始进行商业销售,据说目前在美国的市占比超过一半。2018年,奥驰亚以12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该公司35%的股份,使其估值达380亿美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