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菲莫国际将收购肯尼亚第二大卷烟制造商多数股权

2019年01月30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商业日报》报道,肯尼亚第二大卷烟制造商Mastermind Tobacco就多数股权出售与菲莫国际进行谈判。

  据悉,该交易涉及数十亿先令,预计将包括向Mastermind公司注入现金,以便升级其工厂,从而开始生产万宝路烟。

  Mastermind创始人Wilfred Murungi拒绝发表评论,但了解该谈判的多名消息人士表示该交易处于谈判后期阶段。

  Mastermind生产Supermatch、Rocket和Supermatch薄荷烟等品牌,但后期其生产预计可能扩展到菲莫国际的一些品牌,如万宝路、百乐门、邦德和契斯特菲尔德。

  菲莫国际预计将收购Mastermind 51%的股份。

  英美烟草公司是肯尼亚最大的卷烟制造商,而Cut Tobacco公司则排名第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