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22世纪集团新增极低尼古丁烟叶品种

2018年07月13日 来源:FactsAboutCBD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FactsAboutCBD报道编译  22世纪集团日前透露,正在计划扩展其专有的极低尼古丁系列。该公司获得了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NCSU)对许多株系的独家授权,可适应一系列生长环境。该公司希望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扩大规模。

  新许可物种的好处在于它们本身是纯种的。一个熟悉此事的工作人员透漏,公司产品的尼古丁含量极低,新物种是对公司产品的一个补充。

  这种极低尼古丁烟株是经几代种植产生的稳定作物品系,使其从一开始就具有商业可行性。

  目前,22世纪公司致力于实现可靠的烟草技术的进步,并希望新增的非转基因烟叶品种是迈向正确方向的一步。

  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正在努力降低美国不同地区销售的大部分可燃卷烟中的尼古丁含量。借助低尼古丁植物品种,该公司将能够符合FDA的目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