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KT&G是冉冉上升的国际公司

2016年09月29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韩国先驱报》的一则报道,韩国的烟草人参公社(KT&G)在烟草市场这块越来越显示出像是一颗冉冉上升的明星。

  2015年公司海外销售达到465亿支卷烟,首次超越国内销量406亿支卷烟。

  KT&G官方称,超细支,低焦油量爱喜品牌贡献了大量的销售业绩。

  1999年,也是公司私有化三年前,海外销售为26亿支,到了2012年这一数量就达到了407亿支。

  一位官员说,中东和中亚市场,大量国际烟草制造商在这里遭遇挫折,却为KT&G“增加海外市场销量”铺平了道路。

  2015年贡献海外销售接近40%的市场,美国、非洲国家、拉丁美洲和亚太地区,KT&G现在要加大售卖力度。

  公司市场推广了许多超细支,低焦油量的卷烟。在美国TIME牌卷烟很畅销,亚太地区的烟民则喜欢爱喜卷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