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谷塞祭推迟烟草税吸引烟农选民

2019年03月27日 来源:泰国中华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泰国中华网报道

  谷塞暗示,如果其所在党大选获胜,会考虑推迟烟草税进一步上调的时间表。

  前泰国总理府事务部长现国民力量党成员谷塞表示,对于泰国烟农遭遇的困境表示理解,并暗示如果有机会将会重新审视烟草税进一步上调的必要性。当然前提是其所在的政党能在2019年大选中获胜。

  按照新烟草税梯级上调计划,2020年泰国烟草税将提高到40%。一旦生效,将对整个烟草行业造成重大影响。烟草说在2018年上调后,原本从未出现财务亏损的泰国烟草管理局出现了历史性的重大财务亏损。如果烟草税梯级上调按计划推进,那对烟草管理局在内的烟企带来重大的生存危机考验。

  如果上游烟草企业的生存都受到影响,那下游的广大烟农的生活状况将会更难。谷塞认为,必须为烟农寻找新的出路,保证烟农的生活和收入水平不受到该税法的影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