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西班牙逮捕涉嫌从安道尔走私卷烟的31人

2013年12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编译 作者:赵军翻译
A+ A

  烟草在线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编译  西班牙国民卫队和税务局的联合行动逮捕了31名犯罪嫌疑人。这31名嫌犯属于三个有组织的犯罪团伙,他们涉嫌从安道尔共和国走私卷烟到西班牙境内不同地区。执法人员查获了各种品牌的走私卷烟超过82000包,价值超过353000欧元。初步估计,在过去的两年中,这些犯罪团伙已经在西班牙出售超过约330万欧元的违法卷烟。

  此次联合行动在比斯开、莱里达、阿斯图里亚斯、巴塞罗那和萨拉戈萨省展开。这些被拘留的犯罪嫌疑人已被取保候审,他们将被指控参与团伙犯罪、卷烟走私和贩毒等多项罪名。

  调查行动从阿斯图里亚斯开始,执法人员发现一名犯罪嫌疑人将源于安道尔共和国的走私卷烟销往加利西亚的社区。此人曾与位于安道尔境内的一个走私团伙接触,该团伙的头目居住在巴塞罗那。

  在确认每一名犯罪成员后,调查人员还发现了总部设在莱里达的另外两个犯罪团伙。这两个犯罪团伙在安道尔的商业场所从事大宗烟草产品的购买,然后采取各种方式走私进入西班牙。他们主要是通过徒步穿越山间小路的人员、邮递公司和私人车辆将卷烟走私入境。

  最初有11人被捕,后来执法人员又以走私罪、团伙罪等罪名逮捕了20多人。执法人员还收缴了一批计算机设备、手机、充值卡和大量的文档资料,以及7辆涉嫌运输卷烟的车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