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正文

国际烟草2020年第34周综述

2020年08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烟草在线
A+ A

  跨国公司

  据外电报道,根据韩国烟草公司KT&G与菲利普莫里斯国际(PMI)达成的协议,KT&G上个月开始向俄罗斯出口旗下加热不燃烧(HNB)产品。据悉,KT&G与竞争对手PMI在1月份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该协议允许双方在推动全球营销活动方面进行合作。KT&G在第二季度业绩的电话会议上透露,上个月有价值125亿韩元(约合1054万美元)的电子烟设备出口到俄罗斯。

  近日环球烟草公布财报,公告显示该公司2020财年第一财季归属于母公司普通股股东净利润为727.40万美元,同比增长251.06%;营业收入为3.16亿美元,同比上涨6.36%。Universal Corporation是一家领先的烟叶烟草供应商,在5大洲超过30个国家都有业务。

  近日菲莫国际(PMI)的首席执行官Andre Calantzopoulos对外表示,随着吸烟者越来越注重健康并开始转向更安全的替代品,一些市场的香烟销售可能在10到15年内被淘汰。菲莫国际早就表示,其目标是实现“无烟的未来”,现在已经开始给出具体的时间表。该公司的收入已经有近五分之一来自不燃产品,例如加热烟草设备iQOS。

  据来自菲莫国际公司的消息,最近,这家跨国烟草公司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起了一项反对乱扔垃圾的运动。为此,菲莫国际市场部门的负责人表示,命名为“我们的世界不是一个烟灰缸”的活动并作为一个新的倡议,旨在提高人们对乱扔烟头这种不好习惯的认识,并推动人们改变不好的习惯并养成良好的长期习惯。

  市场动态

  来自巴西控制酒精和毒品委员会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巴西全国有近90万人成功戒烟。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圣保罗州,州政府计划在2021财年增加1000万雷亚尔(约合188万美元)用于控烟药物、疾病预防和教育宣传。据罗伯特介绍,在巴西约有2000万人吸烟,每年用于治疗因吸烟导致的疾病的医疗费用约180亿雷亚尔(约合34亿美元),烟草每年还导致20多万巴西人死亡。

  根据日本卫生、劳动和福利部每三年进行一次的调查显示,去年男性吸烟率已经下降到28.8%,这说明日本现男烟民不到3分之一,而2016年的数据显示,当时男性吸烟率为31.1%。同期女性吸烟率下降0.7个百分点至8.8%。按年龄段划分,20多岁的吸烟者降幅最大,男性吸烟率下降4.1个百分点至27%,女性下降1.9个百分点至8.3%。

  据来自VOANews.com(美国之声)的消息,最近,美国一个吸烟与健康研究机构称,自今年早些时候新型冠状病毒流行以来,英国已经有超过100万的吸烟者戒烟。吸烟与健康研究机构的研究人员称,超过40%的被调查者表示,他们是为了应对冠状病毒的影响而放弃了吸烟。英国伦敦大学一项民意调查发现,今年前6个月英国戒烟的人数比2007年以来的任何一年都要多。

  据DutchNews报道,今年荷兰的烟草产品价格上涨了近五分之一,因为荷兰政府正逐步实现一包香烟10欧元(合11.77美元)的目标。2020年以后的增长可以归结为两次增税,使一包香烟的价格达到8.20欧元左右。到2021年1月1日,将进一步上涨0.12欧元。政府的目标是到2040年将吸烟者和问题饮酒者的比例降低到5%,超重者的比例降低到38%。

  国际烟叶

  据《尼亚萨时报》的一篇文章称,马拉维的烟草种植者期望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最近对菲莫国际公司(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的IQOS烟草加热装置的营销订单将转化为对该国烟叶的更大需求。烟草是马拉维最大的外汇收入来源,近年来,由于全世界健康意识的提高和禁烟措施的实施,其初级出口的需求有所下降。马拉维烟农这次从IQOS的FDA批准中提振了信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